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

宅男農夫–整不平地與挖不直的水溝


械本科出身的小翁,畫直線對我來說,有如一小塊蛋糕一樣,用軟體兩三下就解決。在心苑的田地裡,想要把水溝挖直,有如登天一樣,怎麼挖都是斜的。 
2010.02.28 種田 Part 2
先看一下小翁當天的傑作
image

再看一下,其它組的田地
image
別人的田又直,又整齊。我的田歪歪斜斜的,很有藝術家的特色。我越往下挖,水也就一直冒出來。終於了解地下水是怎麼出來的了。怪了,其它人的田,怎都沒有挖出水來咧?算了,反正水應該自己會乾吧。

2010.03.01 種田Part 3
今天到心苑,棚子前面多了很多美美的盆栽。看到就覺的心裡就特別的開心。等會挖田整地時,一定會更有力氣。
image
image
好了,換上雨鞋,拿好鋤頭,該上工了。今天的進度是把中間的水溝挖好。花了20分鐘,挖好中間第一條水溝。怪了,田地水溝的水,怎都不會消…
image
用了當天早上所有的力氣,終於把今天的進度完成了,兩條水道。愈來愈有田地的感覺了。
image
偷拍一下其它組的田,怎都沒人挖水溝。難道,是我會錯周師兄的意思了嗎?小翁還發現一件很好笑的事,我好像挖錯田了。第12組的師兄,他的田地橫跨兩塊田。所以,我挖的地是第14組的田地?這…再問一下東隆師兄好了。
image
image
最後,拍一下第12組師兄種的花。一整個感覺很專業。小翁要多多學習了。
image

宅男小翁的信箱:shon0512@gmail.com
宅男小翁的噗浪:shon0512
宅男小翁的臉書:Shon Weng

宅男小翁的部落:http://developmentstory.blogspot.com/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