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

宅男亂煮的小翁自我介紹


image名字:Shon=Sh On (小翁)、阿宅、滑翔翼、小哥 <----綽號還真不少
興趣:品酒、烹調、閱讀 <----都是很宅興趣
自述:機械本科系出身的我,唸到研究所時。某天跟我媽說,我想唸餐飲。她差點沒昏倒。
阿宅出社會後,踏入了傳統產業。認識了興正,同時也是我的主管。在他身上學到了很多有效做事的方法,讓我在工作上,得心應手。一年後,到科技業當RD。認識了Jessica簡,參加企業營,更學習了廣論。是人生中最大的改變。
與興正約定,持續寫Blog至少二年的時間。每週一篇文章。我們一定會完成的,加油加油。

5 則留言:

  1. 要加油喔~  嘉慧姐給你們支持!上次喝到你的岩鱈湯真是讚! 

    回覆刪除
  2. Shon手的腳很快哦!我也會寫一下!也謝謝嘉慧姐的支持哦!!有同伴一起努力,就一定會達成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嘉慧姐~~你人最~~~好了~~改天我們再去興正家聚聚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所以 這個部落格 是兩個人共同經營的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月琴,是地。原本是四位朋友。現在是興正和小翁一起經營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