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

宅男亂學–2010法國葡萄酒初階課程

image
2009年的時候,有朋友特地印Sopexa(法國食品協會)所開的葡萄酒課程報名表給小翁。當時還在電子業的我,雖然很想報名,但總是不敢下手。很棒的是,在今年在3月時,能夠有機會可以上到較深概念的專業品酒課程。

image
昨天是第一堂課的開始,講師是王鵬老師。知道他年紀只有三十歲時,小翁非常的配服及羨慕。課程的一開始,桌上倒了兩杯酒,編號1為是紅酒,編號2是白酒。請大家開始喝的時候,有些人先喝紅酒,有些人喝白酒。當老師開始講解時,小翁開始晃然大悟,了解品酒步驟的前因後果,收獲良多。
昨日上課矇瓶的五瓶酒如下,我認得其中的一瓶。要價1K多,不是很便宜的酒。真是幸福能夠喝到很多不一樣的酒。
NO1. 2007 CahorsimageNO2. AlsaceimageNO3. 2004 Château Clarke, Listrac-MédocimageNO4. 2006 Chambolle-Musigny, Domaine Confuron-Contetidotimage NO5. 2005 Châteauneuf-du-Pape, La Nertheimage 由於小翁要專心上課,所以未能將酒吞入肚內。實在可惜。還有六次課程,加油!!一定要通過考試

宅男小翁的信箱:shon0512@gmail.com
宅男小翁的噗浪:shon0512
宅男小翁的臉書:Shon Weng
宅男小翁的部落:http://www.to/up78
 
喝酒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

2 則留言:

  1. 有空將此課程的資訊給我,我想去上一下,順便考一下品酒師!哈~~~我是認真的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認真的....嗯。下次若有相關的課程,我再轉寄給你~

    回覆刪除